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济南槐荫双喜搬家业务有限公司

济南搬家公司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先在远处察看整车的外观状况
先在远处察看整车的外观状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2885先在远处察看整车的外观状况 
品牌: 济南汽车租赁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926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15 13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级别中型车
  • 排量2.9
  • 品牌济南汽车租赁
  • 型号济南汽车租赁
  • 变速箱类型自动变速器
济南租车www.damingzuche.com 租车验车技术一、应该在光线足的地方进行验车。假如在较暗的地方,漆面的颜色、一些小污点等并不容易分辨,当然,最好可让懂这方面知识朋友的陪同下进行检验。
  租车验车技术二、仔细阅读说明书,查对出厂年月、发动机号、车架号等,检查汽车与铭牌是否相符;另外,车型、功率、座椅数量等都均要求说明书与实物一样,如有不符,不仅华了冤枉钱,今后也不可以办理验车上牌手续。
  租车验车技术三、车身检查。先在远处察看整车的外观状况,主要左右车身是否对称,挡风玻璃是否完好无损。然后再仔细观察车身漆色以及有无磨损情况,最好能够用手摸一摸,看看车漆的厚薄程度。
  租车验车技术四、检查车门、机盖、后备箱门缝大小是否均匀,门缝胶条是否良好,车门拉手力度是否正常,前后雨刮有无老化迹象等。而对于底盘的检测是消费者比较欠缺的,例如,检查机器各部位是否有漏液的现象,尽管需要一定时间,但是必须的。
在外观上融入了更多动感的元素,散热格栅下的雾灯区域采用黑色与镀铬装饰,多幅的轮毂设计、黑色的侧裙边,JW RC元素无一不在济南汽车租赁www.damingzuche.com身上得到体现。尽管外形酷似经典的MINI,但是雨燕平实的车身流线和简约的立柱设计却显得更加时尚大方。加上直立式的A柱设计,使驾驶员拥有更宽阔的视线,特别是新手驾车上路,行车安全性得到大大的提高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济南美达美国汽配公司 2018-05-28
·济南海纳汽配 2018-07-01
·济南市槐荫区泉城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5
·济南重联新商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8-06-04
·济南开发区玉源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5
·济南市历下区天宇汽车维修站 2019-09-04
·济南市天桥区新宏润汽车修理厂 2019-09-04
·信达汽修 2018-06-28
·济南金鲁实业总公司汽车维修中心 2019-09-04
·济南中保美国汽配公司 2018-05-26